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陕西省教育厅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

发布时间:2022-06-18    作者:    点击量:

6月17日下午,陕西省教育厅2022年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第五组组长、西安医学院副校长李雪萍教授一行4人莅临我校临潼校区骊山校园进行实地检查。副校长曹明,教务处、科技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财务处、保卫处主要负责人以及化学与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现场汇报会。

原来名称也丢了

曹明代表学校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真诚的欢迎和感谢。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就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实验室安全专项行动以来学校做的主要工作和下一步工作举措向检查组做了汇报。检查组现场查看了相关资料,并深入煤炭主体专业综合实验实训中心、工程训练中心、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实验室进行了现场检查。

在随后召开的反馈会上,检查组对我校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要以本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为契机,进一步筑牢安全意识,紧盯薄弱环节,强化工作措施,堵塞管理漏洞,确保实验室安全,为教学科研工作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