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办公室

办公室

岗位职责

工程训练中心是学校负责培养学生工程实践能力,提高学生工程素质的综合实训基地。综合办公室主要工作职责如下:

1、根据学校下达的教学计划,配合中心主任组织安排实习教学任务。

2、配合中心主任做好实习学生的安全教育,经常督促检查,以确保学生不出事故。

3、配合中心主任组织各实训部认真做好学生实习的各项准备工作,保证实习教学正常进行。(金工实习、电工电子设计实习及部分创新教育实践)保证实习时间,保证实习质量,确保学生达到预期的学习目的。

4、配合中心主任做好督促检查各实训部的授课计划、教学准备和教研活动。配合中心主任组织并鼓励教学人员进行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中心的实践教学水平。

5、配合中心主任积极开展科技创新活动,为全校师生科研、创新提供支撑。

6、配合中心主任认真做好中心设备维护更新等工作,确保中心固定资产保值增值。

7、配合中心主任完成学校下达的其它任务。


联系方式:

主任:齐剑        TEL:029-83856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