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中煤科工集团常州研究院来我校推进“千校万企协同创新伙伴行动”深入实施

发布时间:2022-09-16    作者:    点击量:

9月15日,中煤科工集团常州研究院副总经理陈晓晶一行来我校走访,进一步落实“千校万企协同创新伙伴行动”和校企《协同创新合作协议》,我校副校长曹明,教务处、国资处、对外联络与合作处、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陈晓晶一行参观了我校煤炭主体专业综合实验实训中心并与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曹明致欢迎辞,双方围绕西安科技大学教学实训中心智能化升级、有关无人驾驶和控制算法、千校万企协同创新伙伴行动、百千万工程等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陈晓晶提出要针对实验室基础设施和设备,结合学校场景化需求,打通底层设备接口,把中煤科工集团常州研究院的最新成果应用到实验室改造与提升上,把最新技术引入到学校的实验平台上,为学生做实验和二次开发提供便利,实现从数字化向智能化的跨越。

曹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表示要积极落实好来兴平校长暑期“访企拓岗”“千校万企”“百千万工程”成果,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常来常往常驻,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和协同创新;要求双方进一步发扬中煤科工集团常州研究院和煤炭行业实干干实的工作作风,积极落实好合作协议,把煤炭主体专业综合实验实训中心建成学生认知的教学平台、学生动手的实训平台、教师科研的创新平台和科技升级的展示平台,并以此为起点,建设校企合作的新标志,推动校企合作协同创新迈向新征程,一起为煤炭行业的转型升级和我国的能源安全做出更大贡献。